話說~

在某一次團隊行動的出差,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到所謂的木業廠參觀,

心裡ㄇㄇ:木業廠不就是大一點的建材行嗎?!有什麼好參觀的

來到木業廠,被現場的景像震撼住。。。

心裡又ㄇㄇ:怎麼會有這奇妙的世界,我這台北來的小姐....真俗

謝謝主揪的同事,帶我開眼界

接著,得到主人的允許。。。到處走馬看花,探險去~~

 

 

_DSC3827.jpg

這生態池好像世外桃花源一樣令人驚艷! 原來是為了防止原木乾裂.讓原木泡澡用的!

 

_DSC3814.jpg

這一根根巨大的原木都有屬於自己的名稱編號,站在旁邊抬頭仰望~顯得自己好渺小~

每一原木都長的不大一樣,有的年輪緊密到看似粘在一起數不清,有的木心是空的,有的表面層次多斑駁,有的呈現光滑面。。。

這不就跟我們人類一樣,長相百百種各有特色呢!

 

IMAG5127.jpg

大型原木的裁切場~震撼!

光要移動原木就需要許多器具輔助,還需要有經驗的師傅在旁操控掌握..安全為要疏忽不得~

我只能閃得遠遠的,免得礙手礙腳,打擾師傅工作!

 

平時謝絕訪客的木業廠,忽然有陌生人在裡頭走動,讓數不清數量的狗兒們一直對我這陌生人行注目禮

~~~對於超怕狗的我來說:是個無型巨大的壓力及恐懼!

我不敢隨便亂看,深怕與克盡職守的狗兒們四目相交,牠會不加思索的朝我狂奔而來,也怕牠會熱情的對我喊叫~~~超驚嚇的!

人生的第一次:遊木業廠,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。。。震撼多多,驚奇多多!

 

再次謝謝主揪!

要不是他好意的帶領,要不是他與木業老闆有些淵源.....我這台北都市小姐怎麼會有機會及動力到此一遊開眼界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